話說至從我給奶奶用我的MP3聽過一次金菩提上師唱的歌、佛號…等之後,父親看到奶奶特別認真的在聽,因此感到特別的開心就決定幫奶奶買一台MP3
雖然我們去問有擴音功能又比較大聲的(簡單來說就是符合需求的)要一千多元,爸爸還是唸了一下怎麼那麼貴(因為符合需求的比較高檔,MP3幾百元就有了)
我知道父親是咬著牙,忍著心痛花了一千七百多元買了MP4跟轉接頭(用來充電用的),只是希望奶奶聽了可以好起來

上次沒讓奶奶聽整晚,只聽了下午到晚上七點左右我就回家了,而這次從下午讓奶奶聽到晚上快九點,我要回家把我的JMP4拿走時,奶奶閉上眼睛皺起眉頭扁嘴生起我的氣來了>"<
我向父親問要怎麼辦?父親跑到奶奶床邊哄奶奶睡覺,說買給他的灌好就幫他送來,說晚了要他先睡覺

這天晚上父親也想帶我去買紅外線的東西讓我綁在頭上,看頭可不可以比較不痛,但一聽那價格,我知道父親是心疼我的身體,但兩千多耶!最近父親真的花太多錢了
我不希望他那麼辛苦,雖然他說過就算是借錢也是要看病之類的話,但我也很痛心啊!

我覺得去襌堂就有比較舒服了,還是先別花那麼多錢買那些吧!
就像奶奶聽師傅的聲音不也是比較好一些了嗎?

爸,我愛您,我也知道您愛我,我會更加油讓您不用再擔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