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頭痛連痛了三天不曾停止過,雖然說還沒有到我會去撞牆的程度,卻也讓我沒辦法入睡了兩天
昨天我去了襌堂趴在拜墊上等著要練功,希望可以舒服一些
等到開始練功的時候,練著練著有時候會有一小段時間不痛,身心俱疲兩天的我,邊練著功邊睡著了
說也好玩,但我還是全程練完了@@

後來我到後面休息看書,一邊拿刮板刮我的頭,希望可以舒服一點
一位好心的老師過來幫我調理,他調理的過程中,他發現我的左膝蓋很弱,是的,那也是我曾有過傷而沒去動手術的腳,真是厲害的老師啊
在調理完後,並沒有完全不痛,但好些了,我不知不覺地把刮板收了起來
休息了一陣子又更好了些,用過中餐我便跑去鋪墊子睡午覺了@@
醒來時我發現不怎麼會痛了,頂多偶而痛一下下、一點點而已,我知道我的頭痛警報解除了
想說這幾天都沒怎麼唸書,就又跑回後面看書,只不過…因為不太會痛,連日來的疲勞讓我頻頻打瞌睡

最後我決定把東西收一收,去補習班拿我的上課證,並且把上次要補我的20分鐘上完就回家睡大頭覺

父親叫我起床吃晚餐的時候,我跟父親提了這件事情,父親最後說了:你別想回屏東的事了,這個不是一兩天就能練會的
我知道他是擔心我的身體,但我又何嘗不擔心他的辛勞呢?

高雄的襌堂啊~你何時會有?希望你早點有,也別離屏東太遠,這樣這個問題應該會比較好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