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13日,從今天開始到3月19日,襌堂有唸佛班的活動,我會去參加13~15日的,因為我19、20要考領隊跟導遊還是得多準備準備
因此我將要進入再次閉關的時刻啦!我想我應該會像上次參加健身班那樣,只有每天早上出門前來看看大家,並不太會寫什麼東西
16日到20日考完前,我的活躍度也會很低,因為要盡可能地利用時間看書嘍!前陣子生病荒廢太多了

大家要想我、關心我、幫我加油唷!
這陣子忙完我想我會先寫點《健康與生活》的文章,之後也要更認真地去準備考公職嘍!

人因有夢而美、因築夢而充實,但勿忘了放鬆舒壓與正常的生活作息!

PS.今天早上是要先幫日本的受災戶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