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因為補完習回家就很晚了,雖然洗完香香就馬上睡了,但還是比平常晚了許多
因此早上我小小地賴床了一下,晚起了
我開始在想在星期五晚上的補習課程結束前,我要不要把星期六早上的鬧鐘關掉算了,讓自己睡個好覺?

話說昨天因為晚上要在兩間補習班趕場,所以我中午就先跑去買麵包了
我買的是五穀土司,好貴唷!要48元,不到半條,只有4片厚片大小而已
但說實話,還滿好吃的,所以晚上就被我吃光光啦

剛剛起床時聽到外面有人開門,心想那麼早不會是對面的姐姐,會不會是父親來找我哩!
因此我打開了門向外看,結果是一位漂亮姐姐
他是新搬來的室友唷!唸台大醫學院的,感覺人還不錯^^很開心認識他

最後,我該開始想想整理好要寄回家的東西應該要堆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