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難得今晚我就直接先來寫今天的日記了,因為我明天要挑戰第一堂課,起床可能就很趕了,因此不會上網…所以先來寫
上午我去看醫生了,檢查結果馬上就出來了
還好,不像上次是腎發炎(心有餘悸)
這次是感冒引起的腸胃問題

不過醫生還是有幫我做相關的檢查啦!
有看到我之前那顆結石掉到下面來了,量了一下大約有7~8mm(希望他可以變解體,這樣我才能排的出來,也才不會太痛@@)

這幾天會吃藥藥、也會有點小拉肚子,讓我好困擾要不要去補習耶!但考試日子一天天近了,整天呆在家也不是辦法
目前已排定的有:星期三、四晚上的英文
明天晚上要去參觀健身房,我也太久沒運動了,月底父親回南部我就要好好規劃我的運動、唸書、練功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