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參觀TRUE FITNESS所以比較晚睡,雖然我今天一樣要上第一堂課,但我發現我昨天到太早了,因此我決定今天上來寫個日記再出門XD
但還是會有時間上的壓力,所以我只有寫日記,不打算收信,E-mail等晚上再看嘍!(如果有空的話)
話說我最近還滿忙的,忙著去補習、寄書、看病…
說實話還真的有點累說

最近父親常常在唸我現在都沒去運動了,不是坐在家裡看書就是躺在床上睡覺,越來越胖
又剛好TRUE FITNESS有7天的體驗,所以我就去啦!
從今天開始是第一天,但今天早上8:20~11:50我要補資結、下午3:00要看病、晚上6:40~8:10要補英文
我不能睡太少,我該怎麼樣把今天的行程中排入運動呢?
這三天的瑜珈課程對我來說都好難安排唷!
真的排不出來的話,我該拿這7天的體驗去玩他的蒸氣室跟洗香香就好嗎?
但又要安排什麼時段去啊orz...
我怎麼有辦法這麼的忙呢?

PS.昨天晚睡了,今天早上真不想起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