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頭痛又變嚴重了,害我笨笨地在切水果的時候,不小心拿水果刀往自己的手上砍了下去…這樣就算了,連我中午的中餐都被我那「可怕」的電鍋把整碗的湯都蒸乾了
父親說我是因為這些天太累的關係(因為忙著把書寄回家)
本來我還想說昨天要把看起來像戰亂過後的房間利用下午收捨一下的,但…下午的頭變的比早上還痛,所以就…倒床上了

雖然我那時是跟自己說休息一下,晚上舒服點才可以去補英文
但我心中總是擔心著我沒有辦法好好準備考公職的話,七月真的有辦法考上嗎?

昨天下午把垃圾倒了,比較沒有要趕回家倒垃圾的壓力
等等要陪姊姊去買東西,買完後我又要去補英文了
明天開始我要進入清明節的三日閉關班,等結束我得再來重新看看要怎麼安排我的生活作息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