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我超累的一天,早上唸了點書約十點的時候就出門去百貨公司找姊姊
我到的時候只有姊夫先到了,姊姊還在做復建,姊夫先陪我吃飯,談他上意上面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話說我是從101迷路迷到新光三越的)
因為我的保養品都還有不少姊姊以前給我的跟少數我自己買的,因此我只打算買1050的卸妝水,小姐很努力地想要再推銷我一些,但是哩!都沒有讓我心動的產品組合所以他失敗了
我選完後就開始吃我的小蛋糕(咖啡已經被我喝完了,所以我是配茶吃的XD)但是姊姊要挑的東西太多了,吃完了我也沒事,小姐就幫我修眉毛、畫口紅(昨天早上百貨公司的人滿少的)
等到一點,姊姊還是沒選完,我只好先去補習班補習了

等補習班下課,我又趕去中山捷運站與姊姊會合,因為我們要一起去COSTCO幫爸爸買銀寶善存(我自已也順便買了含有葉黃素的綜合維他命)
當然還在COSTO試吃了不少東西(進去前有先吃熱狗跟喝飲料)
在COSTO還遇到姊姊學校的系主任,跟他聊了滿久的,姊姊還一直想要用他們學校的宿舍說服我去唸他們學校@@
逛到了好晚,我們終於要打到回府,先去買了Pizza要拿回家給姊夫吃的(因為我們去COSTCO之前有先送姊夫回家)
不過因為我們回家之前姊姊又去把衣服送洗還有去松青買水果,因此回到家Pizza都冷了= ="
後來我陪姊夫吃Pizza,玩姊姊買的iPad跟他們集團做的平板電腦,整理完姊姊要讓我帶回家的東西,姊姊就要送我去坐捷運了
我就開始說我到家有多晚、多晚,今天要多早多早起床,想要姊姊送我回家,姊姊一開始還不太想送,後來想想我拿那麼多東西太重也太危險,因此還是送我回家了!(我最愛姊姊了)

我到家時已經晚上11點了,我洗個香香就直接睡覺了,但睡到半夜大約2點左右,我肚子痛醒跑起床拉肚子花了不少時間
看來我昨天真亂吃太多東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