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到台北已兩個小時左右了,剛剛吃飽飯後父親要我把貴重物品都帶走,先躲到叔叔家一陣子
所以我中午就開始收捨我的東西,所有重要的文件、書、資料…等等都要帶走…
害我要帶的東西變的比我過年返鄉要帶的還要多(我的電腦,抱歉我真的要帶太多東西,所以沒辦法帶你們走,希望你們不要有事啊~)
雖然對面的姐姐是跟我說可以把硬碟拆走,可是我爸又說星期六會陪我回來洗衣服,再加上我叔叔家又沒辦法上網,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那麼多天都不上網
現在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拆硬碟,而又得知他確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的就醫記錄,真的好怕他做些什麼,而他也不用負法律上的責任
寫到這,我想我還是拆硬碟好了,這陣子避難期間我應該暫時不會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