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要我來寫這兩個星期的心路歷程,因為我下午本來要拆硬碟,一看要拆的板子太多就放棄了,所以現在在等跟房東碰面的時間,我父親又陪我回來,因此我就開機先來寫心路歷程啦!
一開始,搬來一個自稱是唸台大醫學院,感覺很有禮貌、很單純的外國妹妹
後來他常常都會跑來說聽到些什麼男生的聲音讓他很害怕,而我也很關心他的安慰他,可是每天都因為他不管你是否睡了,或是你剛要回家或正要出門,只要他抓到機會就一直盧我也讓我開始覺得有點小小的煩人
接著他開始說以前住在他房間的我同學闖入他房間,還帶了一群人躲在我房間討論他,而我根本不在家,我房間更沒有別人,這樣的劇情鬧了兩天,第一天還有跟他解釋,他就倒歉說可能他聽錯了,第二天還是一樣的鬧,我就不想理他了,結果他變得態度很差,讓我感覺有點攻擊性的感覺,跑來找我吵架、搜我的房間、浴室、陽台!
接著房東證實了他說的所有事情都是假的,他是台灣人,而且也很老了…根本不是什麼台大醫學系的學生!重點是證明他有病,而且也有就醫記錄
但我感覺奇怪的是:明明都知道是這樣了,為什麼不聯絡能把他帶走的人趕快帶走他?
那個人反到只說會來陪他、會幫他找房子,可是都沒有看到人來啊!起馬先帶他去看病吧!
我這樣躲在別人家能躲多久呢?而且這是我租的房子,我有付房租耶!為何我卻不能住、不能使用?

看來我的心路歷程也寫的不夠詳細,可能還是只有那些有聽我當下發生時所述說的人才會知道全部吧
不過我今天還真的寫了不少篇日記,明天如果我爸有陪我回家的話,我應該會回家洗衣服,不知道那時還會不會再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