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是抱病去補習的,連續座著聽課抄筆記七個多小時真的很辛苦
這個星期公職的課我都還沒排,想先等身體好點再說因為我晚上或假日本來就有要補英文了啊
話說我才新買的筆芯,昨天就被我寫完了,筆記本也是又寫完一本嘍!
上課抄的筆記目前已有四本了,而我重新整理的也還沒整理完,資結的課程也差不多快近尾聲了,我想下次要排上課前,還是先把之前的筆記都先整理好以後再排吧!
少出門讓病快點好,能多休息一點,當然在家也是要用功啦!
不過我今天打算要先幫衣服換季,雖然腰還在痛,動作可能會慢一些可是不換季我又好熱說

希望我能早日康復嘍^^

話說昨天晚上我突然發現我的魚缸裡面有兩隻小魚寶寶的新生兒
夏天到了,陽光開始會照進我房間,被我清的差不多的水草也開始長新芽了,不過還沒長到像之前生小魚寶寶的那時那麼滿,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兩隻是被吃到剩下的兩隻,還是才剛開始生的兩隻,又或是那種魚只會生兩隻= ="
因為我目前有三隻母魚,兩隻孔雀又是那種很愛分批生的,一種應該是小紅豆吧!他上一胎就是只生兩隻,不過只有活了下來
話說有新成員的加入,讓我今天早上又開始磨飼料了,不然會擔心小魚寶寶吃不到(大顆的被大魚搶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