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好不容易換完季了,這兩天要把拿出來的夏天衣服洗洗曬曬再拿來穿
可是哩!昨天傍晚就開始變天、變冷了
然後晚上吃晚餐過後,又開始拉肚子邊拉還邊想吐

感覺我這陣子的生活總是不太平靜,一下是搬來一個怪怪的室友讓我連夜搬家、一下又是這邊痛那邊病的在火上加油
讓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應該去點個柱燈,祈求生活可以平安、平靜、健康、能專心準備考公職,並且能考上公務員呢?
不過我不知道點柱燈可不可以一次祈求那麼多東西就是了@@

好嘍!不多寫了我要把昨天洗不下的衣服再拿來洗了,所以在這之前我要先解決我的早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