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一陣子沒聊天的網友找我聊了一下,我們相互問對方最近過的如何?
但他給我的答案是怨天尤人,讓我有些為他擔心
對我來說,開心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何不從好的方面去對待事物呢?
為何要怨天尤人?真的讓自己生活很痛苦的話,就選擇離開,換個環境吧!

有時候別人的問題在你無法改變卻又會影響到自己時,選擇離開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雖然看似消極,但事實上你要改變別人,永遠不如改變自己來的容易
再說換個新目標,只要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我很想關心他,不過我們只有在MSN寒暄幾句他就出門去上班了
祝福他,希望他能早日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