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做了一場夢,這次的夢不是像之前的連續劇一般
人物背景是過去的人事物
劇情是我被一個很假的人盧,旁邊又出現另一個人蝦起哄,讓我差點爆走

之後我應該算醒來了吧!
突然之間我看清了好多那個時空背景裡面的每個人的「真面目」

一方面要自己不要為那時而感傷,另一方面我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身邊總是容易出現這樣的人呢?
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環境的問題?
難道不能有一個互助的協合的地方嗎?

後來我又睡著了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是被頭痛給痛醒的…
看吧!壓力一來身體的問題就一項項出現
不過只剩兩個月了,我想再怎麼差的情況應該不會比唸研究所那時還慘吧!

總之,加油嘍!
等下也要去補習,反正先把止痛藥帶在身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