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有去104銀行把我的履歷修改到屏東,結果都找不到什麼職缺
最近因為在玩1111人力銀行的CA職能評量,因此有把以前的工作履歷打開,但因為趕著出門就沒改回到屏東,還是在台北
結果才一天,就收到好多公司寄通知要我寄履歷給他們@@還有的公司要我去面試
看來台北的缺真的很多說,不過我看了半天,感覺只有一間比較好(應該說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或是興趣吧!)
不過我也不想浪費我最後這兩個月能衝刺的時間,所以我又把履歷設回屏東了
看來我真的只有當公務人員才比較有可能回到屏東住了吧!

話說昨天我去面試了,星期一也要開始正式上班了,我考公務員的壓力應該就不會那麼大了吧!
有份工作應該也不錯,雖然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我等下還是要去補習,我要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