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在1111人力銀行玩的CA職能評量裡面的職務適配表嘍!

職務適配度比較
職務類別 適合度 相關職務
行政總務 90% 行政人員、總務人員 、檔案資料管理人員、電腦操作/ 資料輸入、庶務採購/採購助理、行政助理
餐飲相關 90% 餐飲領班、餐飲服務人員、廚師 、餐廚助手 、調酒師/吧台人員、西點/蛋糕師傅、麵包師傅、生鮮處理人員、 洗碗人員
操作技術類 90% 各產業技術人員、學徒 、包裝員/作業員
公務人員 90%
人力資源人員 88% 人事/人力資源專員、教育訓綀人員、人力/外勞仲介 、人事助理
營建物業 78% 建築師、土木技師/工程師、結構技師/工程師、水利水電工程師、估算人員、工務助理、工地現場主管、工地監工、裝潢工程人員、測量/儀校工程師、電機技師
業務銷售 77% 國內業務人員、國外業務人員、銷售/業務工程師、廣告AE、業務助理 、直銷/傳銷人員、推廣銷售人員、通路開發人員、不動產經紀人 、汽車銷售人員 、補習班招生人員、電話行銷人員 、保險業務員/經紀人 、醫藥業務代表、駐校代表、信用卡類人員 、全省經/代銷商
教育相關 77% 園長/所長、幼教老師 、保育員/教保員、各專業領域老師 、游泳教練/救生員、講師、助教、特殊教育教師、導遊/領隊/導覽
文字編譯 77% 編輯/文字類人員、發行企劃/出版人員、校對人員 、教材編輯人員、外文翻譯/口譯人員、技術文件/說明書編譯
醫藥相關 77% 醫師、牙醫師、中醫師、 藥師、藥師助理、麻醉醫師、營養師 、醫事放射師、職能治療師、心理諮商輔導、 推拿/按摩師 、醫學美容/整型、護士/護理人員、醫藥生技、食品研發人員
社工服務 77% 社會工作人員
金融相關 77% 金融營業人員金融研究人員、投資理財人員、統計精算人員、帳款催收人員、銀行辦事人員 、理賠人員 、融資/信用業務人員 授權/授信/徵信人員、核保/保險內勤人員
農林漁牧 77% 花藝/園藝人員、農藝栽培專業人員、農藝/畜產研究人員、養殖/畜牧專業人員
客戶服務.門市人員 68% 店長/賣場管理人員、連鎖店管理人員、售票/收銀人員、 專櫃/門市人員、加盟招商人員、客服主管、客服人員、電訪人員
藝術設計 64% 藝術指導、多媒體動畫設計師、廣告設計、 包裝設計、網頁設計、工業設計、服裝設計、美工/美編人員、美術設計/平面設計、商業設計、鞋類/皮件設計 、設計助理
旅遊休閒 64% 飯店/旅館服務人員、飯店/旅館櫃檯人員、房務人員、導遊/領隊/導覽 、/票務人員/旅行社人員、空服人員 、地勤人員、休閒娛樂事業從業人員、遊樂景點工作人員
顧問諮詢 64% 律師、會計師、企管顧問 、留學諮詢顧問商標/專利人員 、代書/地政士、工商登記服務類人員、查帳/審計人員
美容娛樂 64% 美容師/美容技導、美容講師、美髮助理、整體造型師、美療師/芳療師
行銷企劃 58% "行銷企劃、行銷企劃助理 、公關企劃人員、活動企劃人員、遊戲企劃人員、網站行銷/企劃人員 、廣告文案/企劃人員 、市場調查/分析人員、廣告採購人員、產品企劃主管、產品企劃開發人員、婚禮企劃人員
演藝表演相關 58% 演藝經紀/宣傳人員、模特兒 、演員、舞蹈演藝人員 、聲樂及演唱家、活動表演/主持人員、樂器演奏/合成音樂
自行創業 58%
學術研究.研發 51% 學術單位研究助理、臨床/實驗室研究人員、研發人員 軟體工程、工程機械 、半導體電子 、化工材料、通訊光電
媒體傳播 51% 新聞/傳播媒體主管 、導演/導播、文字記者、攝影記者 、播報人員、傳播媒體編輯企劃、執行製作/助理、攝影師/攝影助理、配音人員、字幕人員
工程研發 51% 軟體工程相關、MIS網管相關、工程機械相關、半導體電子相關、化工材料相關、通訊光電相關

其中裡面最高的是90%的有公務員這一項,讓我很想問:這能代表我會考的上公務員嗎?
說真的,看到這張讓我幻想如果能由這個表就讓我當上公務員那該有多好啊?
話說我當工程師的%好像不高,這份工作在做的時候真的該好好想想要不要轉跳研發部嘍!那邊的薪資還滿誘惑我的XD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我要好好加油,先去準備啦!祝福大家與我自己有個好的開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