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我跑去開戶,感覺現在開戶好麻煩唷
而且我還遇到一位菜鳥行員,害我有一種快被打敗的感覺
回憶過去,我開戶最順利、最快速感覺輕鬆的是我拿了中央存保開的證明去銀行開戶的時候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有「中央存保」這四個字,所以感覺特別好
還是因為不是遇到菜鳥行員呢?

話說今天晚上有主題課程耶!
我在考慮今天晚上要不要比較早走,還是等星期五再早走,因為星期五的課是選修課@@
然後我這個星期六也有一整天的課,星期天也是要補一整天的習…
感覺好「充實」啊

對於公司的東西我也希望能盡快上手,只是目前還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吧!
總之,一切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