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天我忘記我還處於不能喝咖啡的期間
等我喝完咖啡,感覺人醒了,心情也比較好了以後,才突然想到
哈~隨便啦!反正喝都喝了開心就好,反正又沒傷害到別人

話說前天晚上父親問我了我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是我太久沒去聆聽我內心的聲音的關係嗎?還是我根本就不想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所以我選擇順其自然
或許這也是一種消極的逃避吧!
但那又如何?至少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吧...

只是…感覺上我似乎常常會忘了要重視自己這件事罷了......

話說今天要去世貿,感覺還滿期待的嘍^^希望今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