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始上班第四個禮拜的開始,這個星期只要上班三天,昨天端午節不用去公司,星期五、六是員工旅遊,所以星期五也不用上班
開始上班後,對於擔心考不上公務員的壓力不再那麼大了,致少不會一個人坐下來眼淚就一直掉...
但是高普考的壓力仍是沒有解除,因為下個月就要上考場了,雖然我知道我很需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但我也知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因此我還是一直逼著自己去補習

只是我的身與心真的好累、好累…這幾天我補習的狀態也真的很差、很差…不是睡著就是無法專注的學習
昨天我才發現原因,原來是因為我又在不正常出血了,難怪體力會那麼差
這讓原本還在期待沒有那麼大壓力的我,身體可以再正常一些,但似乎好像還是不夠......

上班這一陣子我都沒有練大光明,昨天利用等洗衣機洗衣服的時間練了一下,希望未來我也都能分配的出時間來練習,也希望我生活上的煩惱也可以逐一減少

話說昨晚我又被小強嚇到了,看來夏天真的是到了…
希望小強、蚊子都不要來我家,我不喜歡他們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去殺害他們,所以只能希望他們都不要來欺負我

今天我的主管會進公司,他好久沒來了,希望今天一切都能很順利
而我也差不多該轉換一下心境,準備迎向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