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不補習還好,一開始補習就逐漸開始明白什麼是無奸不成商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簽了信貸,綁了兩年的約在補英文吧!
那間補習班後來政策三步五十改來改去,櫃台的人員也是一批又一批的換,導致權利受損不說,還讓你申訴無門

原本以為我報名補公職的補習班,錢雖然是一次繳清,但感覺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沒想到他們的政策也是說改就改!

原本報名之前,就告訴我們連上1、2場或3、4場的話,會回補50分鐘的用餐時間給我們
不用擔心用餐時間,而且擔心自己的課程時數不夠的話,可以利用回補的時間多上(就是用餐時間可以花少一點,多聽一些課程)
結果哩!突然之間就把公告放出來不提醒大家(拉業績的公告都會跳出視窗提醒)說什麼以後改補30分鐘而已
真的是很過份,錢都收齊了,才這樣

這又讓我想起課程教材有問題,事情處理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還都沒幫我處理完

再往前追溯,之前報名的時候又把我的課程搞錯,害我浪費很多時間在上不是我要上的課程!原本還想說服我就上那個就好

這些種種都讓我很不悅,這次我也先很客氣的詢問當初我向他報名的人問說為何突然改時間的事情
他起先還不回我信,等我再寫信問他為何不回的時候,他又要我自己去跟上課的那邊反應
又讓我想起有好幾次的問題他都叫我自己去反應,那要他到底是要做啥?錢賺了就不用理受後服務了唷?
我報名到現在還不到一年耶!連半年都沒到,買東西都還有保固一年呢!

真的讓我不經想問:台灣的補教業真的能讓人相信嗎?

那為何台灣的補教業又那麼賺錢呢?這都該怪台灣失敗的教育!
改天再來寫為何我會覺得台灣的教育政策的失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