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兩天上班真的好忙唷!怎麼說哩!有時候我會想,為何事情不能分次來呢?我不喜歡所有事情全都擠在一塊orz…
一次來一件事情就可以很正確地把事情處理完,而一次來一堆事情的時候,雖然是要很有條理的去處理,不過總是覺得有一堆事情等在那,讓我的耐心就不是那麼充足>”<
希望我可以早點、快一點,對公司的事情上手,這樣就不會因為一次來比較多的事情就亂了方寸吧!

雖然…我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要學......而且問題是目前有好幾個人的問題都丟過來給我處理,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啊!而且還是一個新人......

今天是星期五,下班後我依舊很忙錄,要趕補習班,先是上家教(一定會遲到)然後又要再上一堂課再回家(只希望今天不要又被那些晚上班的人給留下來陪他們晚下班了)
明天還是很忙,睡醒如果時間沒太晚的話,要把衣服洗好再去醫院看奶奶,幫父親先繳奶奶的病房錢,然後再趕去補公職的補習班退費,如果時間上來的及的話,想去禪堂晃一下再去補英文,然後晚上還要趕去君悅飯店找姊姊
星期天應該還是很忙= ="聽說姊姊想要在我們去看多媒體展之前先去爬山…怎麼感覺我一整個在忙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