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原本的計劃要有小小的變更嘍!
因為父親打電話告知我他可以在5號前趕來台北幫奶奶付病房錢,所以我今天就不用趕去醫院繳錢了
因此我打算邊吃早餐邊看我的完美男人,等早餐吃完再去曬衣服(我剛剛一起床就先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了,所以只剩下要曬的問題@@)
看完我的完美男人以後,要來把昨天晚上上家教的內容複習一下,看時間在決定要不要預習今天下午要上的英文內容

然後想去禪堂先為我的考試點燈,同時也想先祈求菩薩保佑我補習班退費順利跟考試順利嘍!
去完禪堂應該會先去吃午餐吧!吃完午餐再去退費
退完費如果時間還來的及的話,想去書店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書(希望可以找的到合適的書)
之後就要去補英文啦!下課後還是一樣要趕去君悅跟姊姊會合,至於明天的事,等跟姊姊會合的時候就能確定嘍!

我想今天應該還是算忙錄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