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回南部參加國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考,對我來說感覺好困難唷!
說實話,我考的是灰心,在考慮是不是該就這麼放棄算了?
高考時,有緣和坐在我後面的人聊了一下,她有教我該如何買到比較好的筆記及作答技巧,只是對於完全不知道該如何答題的我,似乎功效不大就是了
雖然父親安慰我說本來就不好考,要我以後也要像那個女生一樣,什麼都考,有考試就參加,但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人家她是全職的考生,都準備一年了,仍然與我同在一個考場,或許她這次就會上,那我呢?
工作、補英文兩頭燒,這場戰爭還要打多少年呢?看起來想要過穩定的生活真的很難啊!
這次考試也看到大多數的陪考生都是情侶,讓我好羨慕,也讓我一直在思考還要在這場戰爭中當多久的分母?到底該不該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