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怪,最近真的很怪,要麻就是不餓、不想吃東西(雖然我多少還是會吃一點)
不然就是很容易餓,明明才吃完,過一會又有點餓,不理它還會變得非常餓
這跟我生理期快來有關係嗎?以前都沒注意到這點呢!

上次還因為明明吃過東西了,但還是很餓又拿了甜心卡跑去麥當勞買東西吃
結果哩!小姐打錯單,我告訴幫我準備餐點的男服務員那個不是我點的,他還說你點的就是這個吧!
此時小姐說他打錯了,那個男服務員態度很差的去準備我的餐點,回來是用丟的丟到我面前,也沒幫我裝起來,態度真的很差
要不是因為我那時剛好手機響起,再加上我還要趕回補習班上課,我一定客訴他

話說回來了,這種吃的比平常多,但又比平常容易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感覺我開始停預防頭痛的藥之後,身體變得跟平常不太一樣了,是藥務改變我的體質的關係嗎?
話說之前醫生是用憂鬱症的藥務在當我的預防頭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