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真的很不開心,想離職又擔心沒工作等於沒收入。雖然說工作並不難找,但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卻是很難...
沒了收入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生活壓力大,父母也不能常出去玩,因為他們得多照顧一個我...
雖然我很想要辭職專心準備考公務員!但我沒工作後又真的能專心準備嗎?又能真的考上嗎?
說要換工作,我似乎也沒那個心力去處理

不開心的生活,負面的情緒,讓我的身體又變得更不舒服了
當初離開研究所的時候,不就是為了要自己的身體健康嗎?(雖然現在的身體也沒像那時那麼差啦!)

想搬回屏東,但也不確定搬回去是不是真的比較好,也懷疑是不是自己只是想找一個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
只是我覺得我好累,好想放棄一切
因為自己一個人累的半死,又不開心,我真的很想就這麼停止呼吸,每次睡下次都多麼的希望不要醒過來
站在大馬路上看到來來往往的車子,多希望自己就這麼被撞飛…

我一再地說服自己,這是這個公司的生態,有權的人決定這麼做,我只可以選擇接受,反正領薪水,上班,公司能撐多久就領多久
但每一次的不公平都讓我不開心,別人可以把工作隨意的丟出來,為何我一定要接受?
待過了幾間公司,這間應該是我待過最痛苦的一間吧!只是我有辦法可以放下這份薪水嗎?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研究所唸不完,工作也做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