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會確定颱風會不會來耶!我是雲,我好想被颱風吹走,四處看看、玩玩,還不用付機票錢
話說不知道這是今年第幾個颱風了,都沒有放到颱風假說,颱風假支不支薪啊?
父親上來台北了,颱風最接近的那時也是父親的開刀日,希望不會影響到手術才好
星期五父親開完刀,我下班後要不要趕去看他呢?還是要去補習?
星期六想說補習前先去看父親,星期天帶NB去醫院陪父親,星期一父親應該就能出院了

有人說感覺我家人常在開刀住院,話說我自己也覺得我哥跟我爸的手術排的還真近…
是遺傳嗎?我們家的人身體都不好嗎?
所以常生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