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突然開始暈暈的覺得不好呼吸,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所以我也不太理這個問題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跟颱風來有關?_?
還好我一早就決定晚上補習要請假了,希望今天去補習的時候,風雨不要太大才好

父親確定是改到下星期開刀,這讓我在想下星期六一整天的補習要不要請假?
還是只要請早上跟中午家教就好了?
不過家教要請要提早,這也是為何我今天雖然也很想翹課,但還是沒有像昨天一樣放棄吧!(除非等下的雨真的很大、很大)
再說了,上星期才四個人上課,讓我的動力真的很小、很小啊orz...

PS睡到半夜被雨聲叫起床關窗戶,關了窗戶睡起來好悶,害我早上爬不太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