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出門上班的時候,我不懂為何兩台機車往我靠的邊邊停過來,我便往中間走一點想繞過去,但我這樣的動作讓我前面的女騎士嚇到了
原來是因為我後面有一台汽車開了過來,帶著耳機的我沒聽到聲音,看著女騎士要我停止的動作,我停了下來回頭看,那台差點撞到我的汽車也正好剎車剎住…
原來是有汽車過來啊!orz...那時有稍微嚇到我一點點orz...但心情很快就平靜下來了XD

反到是到了公司以後,有大約半小時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心慌慌的?早上差點被汽車撞到也沒慌慌的啊orz...
感覺心跳滿快的,後來喝了點茶似乎才好一些
難道是我反應慢很多拍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