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看到所有的新聞台,幾乎都在強力報導咱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在傷後復出的第三場先發,拿到睽違七百多天的第一場勝投,而且還是以「主投六局、零失分、只被對手打一支安打」的超優質先發內容,拿到這場讓他「重返榮耀」的勝投。

看完王建民拿到勝投的新聞之後,我隨手打開iPad搜尋最近跟棒球相關的電子書,沒有多久的時間,就有一本書名叫做《人生就像界外球》的電子書,出現在我的眼前。

《人生就像界外球》這本電子書的作者梅用,開宗明義就寫道:「如果人生是一座棒球場,我們要如何揮出自己的『人生全壘打』?」

說真的,剛開始還有點搞不懂這本書的作者,為何要將人生比喻成「界外球」?

後來在將這本電子書下載下來看完之後,這才瞭解原來作者想告訴讀者:「如果人生是一座棒球場,站上打擊區的我們,並不是將球打得又高又遠就可以了,而是必須在瞄準自己要瞄準的方向之後,才能出棒揮擊。

否則,即便你比別人還要認真「選球」,比別人還要努力「揮棒」,即便你揮出去的球跟「全壘打」一樣高、也一樣遠,但最後的結果,卻極有可能揮出一支不僅沒有「得分」,而且還讓自己「做白工」的「界外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雲想官網雲想部落格看簡介唷!
雲想相簿雲想Facebook相簿雲想Facebook粉絲相簿都有分享部份的頁面唷!
如果想看全文可使用
iPad去App Store搜尋下載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就像界外球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