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開始變天了,讓原本就有一點點感冒前症的我,在不能開窗的房間內睡了一晚,結果開始咳嗽了
颱風也發怖海上颱風警報了,今年的颱風都沒在平常日讓我們放過颱風假昨天我跟同學們都在抱怨今年的颱風
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假日啊!平常上班兼補習,假日也都在補習,該說我們太努力,還是說我們在自虐呢= ="
我們也想要休息啊~~~

昨天補習班的櫃台人員問我要不要續報,因為我的課程到十一月到期,現在才八月,就說有優惠,要我在月底前續約
他說現在續約的學費很便宜,但我也覺得他們的學費是越來越便宜(感覺我以前報的時候當了冤大頭)
而且他們的品質逐漸在下降,再加上每次上班要趕上課也很累,假日也沒得休息,我覺得我續報的機率很低吧!

反正下個月開始,我每個月的雙週週日都要去參加英文的讀書會,或許那個新的開始,由自己為主動的學習方式,會更好吧!

颱風啊颱風,你星期一到星期五選一天讓我放個颱風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