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懂Angry Birds到底哪邊好玩?為何我會迷上玩Angry Birds
每一次因為玩太久而浪費許多生命後,我都會問自己:Angry Birds到底哪邊好玩?啊不就是一直做重覆的動作嗎?
有時候想說玩一關或一下下就好,可是就不知道為何總是會一直玩、一直玩下去…

誰能告訴我Angry Birds的魔力到底在哪?Angry Birds到底哪邊好玩?為什麼我會一直在玩Angry Birds
難不成真得的像植物大戰殭屍那樣,得一直瘋到全破關後再玩一陣子才會不迷嗎?

話說…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啊=_=還有藥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