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地讚美一頭豬,牠就能爬上原本爬不上去的樹上。」

 其實,以上這句話,我在前幾年就在一本勵志暢銷書上面看過,但是,始終不知道這句話的原始作者是誰?一直到昨天從姐姐的iPad上面,看到姐姐下載的一本書名叫做《洛克菲勒金句100的電子書,這才知道原來這句話出自《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三十八封信》。

 但接下來的問題是,「洛克菲勒」到底是誰?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到他好像是美國廿世紀初的石油大王?…後來看到《洛克菲勒金句100的內容簡介之後,這才知道原來史上排名世界第一的首富,既不是比爾蓋茲,也不是股神巴菲特,而是洛克菲勒

 因為,2007年富比世雜誌評估洛克菲勒在廿世紀初的個人資產約為現在的3050億美金遠遠超過比爾蓋茲的530億美金。然而,這也讓我開始對《洛克菲勒金句100這本電子書開始產生興趣。因為,我很想知道洛克菲勒到底如何從一個高中沒畢業的年輕人,搖身變成史上排名世界第一的億萬首富?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知道,洛克菲勒如何變成世界億萬首富的「秘密」,不妨趕快將《洛克菲勒金句100這本電子書,下載下來研究研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克菲勒金句100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