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謝昨天對面的姐姐騎車車帶我去台北市總圖辦借書證^^
話說我昨天晚上又向補習班請假,跑去圖書管玩借書嘍!
不愧是總圖啊!有夠大的,好幾層樓,不過跟國圖的風格還是感覺有所不同但好處是市圖可以把書借出來啊

昨天拿到新辦的借書證,就去玩自助借書,玩完卻忘記玩消毒箱了(旁邊有可以幫書消毒的箱子)
後來走到門口又有一台大機器,看到有人可以用機器借書
好奇寶寶的我又跑過去玩看看啦原來是24小時的還書、借書機
愛玩的我在玩那台機器有沒有bug,結果被對面的姐姐發現,叫我不要玩,後來我又因為好玩,就開始玩借書,也成功的借到一本書嘍
對面的姐姐還跟我說西門有全自動化的RFID圖書館,改天我還要再去那邊玩玩因為借書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