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原本想說比較晚睡可以比較晚起,沒想到也只不過晚一個小時就醒了
話說我是一點半才下線的,但下線後覺得精神很好,完全睡不著…是的…我失眠了
是姊姊的失眠傳染給我了嗎?我躺在床上東摸西摸,全身的骨頭跟關節都告訴我他們需要休息,後來我開了Piano and Cello Duet終於開緩緩的睡著

但是哩!平常是五點多就醒了,今天是六點多醒,聽說我才睡了三、四個小時而已吧!(兩點多以後我就沒再看時間了)
我當然是不願意起床啦!可是精神又很好,感覺要起床動動
躺在床上亂想,一下想說我可以起床看我借回來的書,一下又想你才剛睡不要起來,晚點再看就好
最後是想到…很久沒聽的ICRT教英文…就起來聽了

是我不懂得放鬆?還是像同學說的我是壓力太大…
唉唉~麻煩的身體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