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創下高收視率的《犀利人妻》,榮獲包括最佳女主角在內的七項入圍的殊榮,再度炒熱「人妻」這個自日本引進代表「老婆」的外來語,因此,很多跟「人妻」相關的出版品,也就紛紛出籠搶搭「人妻」的熱潮,就像最近我在Google就搜尋到一本書名叫做《我的人妻情人》的電子書。

我的人妻情人》這本電子書,其內容大概是在說書中的男主角在十歲那年,就暗戀住在自己家對面同學的姐姐,而過了十幾年後,男主角再度跟這位大他七歲的同學的姐姐相逢時,同學的姐姐卻早已嫁為人妻,而且已經生了一個小孩…但即便是這樣,男主角還是對他從小就暗戀的同學的姐姐不死心…

總之,這本電書主要就是在描述一段不可能有結果,也不允許有結果的不倫戀情,如果對這本小說電子書的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用iPhoneiPad下載下來看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雲想官網雲想部落格看簡介唷!雲想相簿雲想Facebook相簿雲想Facebook粉絲相簿都有分享部份的頁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人妻情人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