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唷!研究所唸不完、工作不開心、沒能力、沒自信,生活失去了動力與目標…
說好聽是在等九、十月看想去工作的那邊開放出缺額要去考試
但我又能考的上嗎?而且…現在都九月底了,到十月底之前又真的會有缺開放出來嗎?

我為何那麼想去那間公司呢?
是因為他有三萬五的高薪嗎?
我覺得不是這個原因吧!因為他是要上五天半的班,所以三萬五應該不算高…
反而是因為他可以八點上班、五點下班,讓我能有比較正常的作息來吸引我
再加上…我搭捷運上班也不需要換車,比較方便!

還有那間公司比較穩定,制度也比較好,因此也讓我覺得應該是會比這裡的環境好很多
每個人都負責自己所負責的事情,專心寫自己的程式,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比較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