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好久以前我就發現我的gmail不能上載附件了
因為我寄mail也不常加附件,所以那時我一直以為只是gmail不正常一下下而已
直到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瀏覽器的問題orz...
我先是重新設定gmail--無效
我安裝gmail要我安裝的flash--無效
我換用IE--無效(因為他說我IE的版本太舊的關係吧!)
後來我上網查,才知道我剛好這個版本的Firefox跟gmail八字不合= ="所以不能上傳附件
讓我只好開始研究怎麼讓gmail可以上載附件啦orz...
昨晚試了一陣子,覺得太麻煩,最後我決定下載Google Chrome來解決這個問題
必竟我最近有很多事要忙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個問題上面orz...
沒想到進階版的上載附件還是不行,不過至少能用基礎版的上傳了啦!Google你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