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晚上下班後就趕去新光三越跟姊姊會合,陪姊姊參加預購會,自己也順便買了一瓶夜用精華液
我最想看的我跟姊姊的照片,卻忘記拿了害我今天一大早就醒了以後,沒心情賴床
不過也因此回到家的時間就比較晚,也比較晚休息,看來今天到公司要來泡杯茶喝嘍!
不知道今天我像圖書館預約的書會不會到,如果會到的話晚上可能就不會去補習班,會先去圖書館領書了
說實話,台北的資源真的比較多,像圖書館啦!各區的運動中心啦!公園啦!…等
有很多資源跟建設,這是屏東所沒有的>"<(雖然台北的消費也比較高)
所以我要好好利用台北的資源跟建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