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在這間公司除了不開心,做起事來也很麻煩…
因為各部門之間,沒有向心力…
因為每個人都不想要做事,想把事情推出去、也都不想負責任,只想要混時間領薪水…
然後事情就像皮球一樣都踢來我這,要不然就是丟來丟去,讓想把事情做好的我是倍感無力…
我不喜歡事情拖來拖去,丟來丟去!
我沒辦法改變這個環境,但我又沒辦法毅然決然地離開
搞得我好矛盾與不開心…

有人說明年的這個時間就世界末日了,所以我應該去享受人生嗎?
但我如果放棄了這一切,到時沒有世界末日,我還有生存的能力嗎?
這個賭注太沉重了…所以我仍然在矛盾中......

撐到現在應該也快半年了吧!一天比一天痛苦,每天一到公司,一坐下來就非常的不舒服,我總是開始工作讓自己忙錄忘記身體的聲音…
聽說我一直期待的那間公司公佈重新招考,我們上次去考的人他都不打算錄取…
讓我還滿失落的…雖然這次招考有多一個名額,但我想我就算再去一次也是被刷掉吧...

另一間做遊戲的公司,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感覺不是很好,但卻是目前我唯一能去抓的浮木…
可是現在換前三個月的試用期的薪水會比我目前的薪水低兩千,也不能確定試用期過後我的薪水會真的調高三千…
但可以肯定的是,換的話,想要休特休又得再往後等了…
而且…今年過年肯定是拿不到年終了

更擔心…換了以後也不一定會開心......

真想當睡美人就好,只要睡覺,不用吃飯、不用做事、不用煩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