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覺我心情不好,生活上悲慘的事也是接二連三跟著來......
星期五被我主管氣哭、星期六摔下樓梯、昨天出門上班又忘記帶家裡鑰匙…
然後哩!晚上睡覺時,還去撞到牆超痛的,現在起床摸好像還腫了一小塊...感覺真的很悲慘...

現在11月才剛開始,還有兩個多月要撐…希望能支持到那個時候…
當然,我更希望的是…順利考上馬偕啦!
畢竟只要面對程式的生活是單純的,而且我上次進去那邊的感覺比台大的好多了!
雖然一樣是沒自信,但不安的心情至少比較平靜!
雖然我不像有些比較有歷練的人那麼會講話,但我至少對自己誠實!
我想…我還是比較期待那邊的生活,雖然不一定會更好,但也不可能更差,至少那邊絕對是比我現在的公司有制度的!
這陣子要好好努力啊!也希望心情可以平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