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昨晚是哭著睡著的,醒來上個廁所又是再次哭著睡著…
昨天下班被留下來被唸的原因是因為硬體部的主管要求我去請我的主管去收E-mail
我只是告知他有這件事,他說他不看,叫我把事情轉給新來的軟體工程師,我也照辦!
但我的主管卻認為我在丟事情,所以看我要下班就把我留了下來...
事情轉告他也要被唸、事情不轉告他也要被罵,全公司會被丟事情的只有我吧!我怎麼可能有機會把事情丟出去?
我一開始收到信也是在去要搞清楚來龍去脈,直到硬體部的主管打電話過來,要求我去請我的主管收E-mail我才去的
試問,我哪邊做錯了?

我的主管,真的不適合當主管
只會去要求好欺負的人,跟我同部門的另一個人,每天上班等下班
就只會「說」一大堆,什麼事都不做,而我們共同的主管對他是好聲好氣,附和著他每一個「想法」,然後…什麼具體的成果都沒有!
然後我哩!每個部門、客戶,啥事都丟到我這邊來,我忙的要死,每個人都只會催我,而我的主管只在乎事情會不會要「讓」他來處理!
事情如果是要到「他」的手上,他就會不高興了
事情如果要去問他,他也會不高興!
對他來說,最好我是他肚子裡面的迴蟲,只要讓他聽他想聽的,其他的資訊他一律不想知道!
他講話從來都不喜歡把話清楚,都覺得你應該要知道他要講的是什麼
是他的錯他絕對不會承認,先是不相信你,兇你,證明是他的問題,還要看他的心情理不理你!最後還是會把問題怪到你的身上

好累,昨天哭的也好累,幾度不能呼吸…
我到底該不該為了年終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