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煩耶!一直想跟大家分享聖馬汀咖啡工坊的,但拍的影片一直都沒辦法上傳
所以就遲遲沒開始寫文章,很擔心過久了寫出來的感覺就不會那麼好了耶!
也因為傳不上去,這幾天害我浪費好多時間在想辦法上傳,都沒唸書!
詢問客服給我的回答就是說可以上傳,問題是我就是不能上傳才會問啊!
給的答覆跟沒給一樣,所以我又只好再發問跟他說我試過了哪些上傳方式,請他提供我正確可以上傳的方式!
結果這次客服就回答的比較詳細了,因此我終於能上傳了
唉~只能說我那影片錄的有點小久,所以才搞得我這麼辛苦吧!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VIP的情況下上傳影片,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

PS.我昨天第一次傳了三個小時左右,中間遇到一次IE當掉,重開後好像感覺PIXNET會繼傳,但最後告訴我上傳失敗眼看11點多了,我就再重新上傳一次,然後就上床陣亡了…結果今天早上看還是上傳失敗…我放棄了,決定再去買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