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冷氣就都不要開冷氣啊!反正現在是冬天,對我來說也沒差!
已經跟新來的人講過幾次他們早到他們先開冷氣,不要每次都等我來才開,結果他們還是不願意去開
之前要我開冷氣的主管來了他也沒在喊熱,反正是冬天嘛!也沒在叫人去開!那就都不要開啦!這樣也比較環保
免得每次開完冷氣也沒在在關的(很少有人會去關冷氣)
再說…公司冷氣要嘛冷死人,要嘛熱死人
而且我覺得星期五沒開冷氣跟開冷氣的溫度也沒差多少啊!

反正以後我早到,該我開我就開,我晚到,早到的人不開那就都不要開啊!
況且我也比較怕冷XD
結果昨天,我比較晚到,他們不開我也不開,但因為天氣比較熱,這回換我們的主管下令啦!
我看你們以後開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