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這個週末為了要買送小朋友們的禮物,是十分的辛苦
一開始的時候,是我要去找那間店找了一下午都找不到>"<
回家上網查了地址以後再去找一次,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問到
但是>"<他的營業時間還沒到,又東晃西晃好不容易才終於買到要送小朋友們的禮物^^

千辛萬苦才買到的禮物.JPG
這個是很特別的原子筆,手的部份可以自己控制去打拳擊!骷顱頭的眼睛還會發紅光XD
我本來是想跟同學一樣買紅色or白色的,但都賣完,只剩下這兩隻紫色的了
想說同樣顏色沒得選也好啦!剛好給我哥的兩個小朋友一人一個不用搶
而長頸鹿是打算給我乾哥哥的女兒的,不過在拍照的時候發現他有些髒髒的,就拿去店家換,但店家又剛好賣完了>"<因此只好換一隻袋鼠回來嘍!

袋鼠.JPG
如何?這隻袋鼠應該還可以吧!希望小妹妹會喜歡嘍!

基本上下次有再去師大我還會再去這間店逛逛,再看看他有啥有趣的小東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