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很特別…我老爸居然邀我逛街@@
問他他想買什麼,他說不買什麼,媽媽不準他再買東西了(偷笑)誰叫他之前買太多東西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我想了一下,就說:不知道(我昨天沒計劃要買東西的啊)

後來又過一陣子爸爸才開口:你就兩件褲子換來換去穿吧!
我說:對啊!不過應該算三件(我指的是冬天的褲子)
爸爸就約我去逛街買褲子,說實話我覺得買褲子很麻煩,因為我的身高,每條褲子都太長…再加上我又不喜歡低腰褲,所以很難找

經過在台北車站一陣子的迷路後(台北地下街、站前地下街、中山地下街、誠品地下街)會不會太多了…
我最後終於在台北地下街看到合適的褲子了^^
因此就順手挑了幾件襯衫去搭褲子,爸爸跟我都一樣買喜歡那兩條褲子的
可是其實我現在的上衣也都是穿了好幾年的,爸爸也嫌不好看
而我想了想,襯衫的價位我也都還可以接受,雖然質料不像我之前在京站買的那麼好
但京站那件打完折要990元耶!而這種的一件才390…

結果昨天我就在那間店敗了兩件襯衫、兩條褲子,帶著快斷的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