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人性這個東西!
有人不做事,領高薪,還可以兇別人說他很忙!
有人把別人的東西借走去用以後就佔為已有,借他的人要先拿回來使用,他處處刁難不說,借他的人仍然拿了個高檔品讓他使用,只是不是讓他用最高檔的,他還吵著要還給他
有能力處理這些件事的人只要能把事情丟出去讓別人處理就是丟出去!自己也是想領高薪就好
說好聽是要培養我當PM,實際上是讓我掛著一個助理的職稱,所有的人都把我當成他們的附屬品不給我基本的尊重!
說好聽是能力強的人要做的事比較多、說好聽是在學習
而事實上呢?這只是個永遠搞不懂的人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