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感覺開始賺錢後,我自己的個性、作息、飲食多少都有了點改變…
有太多的事情必需向現實低頭、有太多的事情是那麼的無奈、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不喜歡的…
只是這一切我都沒有能力去解決,所以我只能一點、一點地在改變自己,變成一個不是我自己喜歡的自己…

說真的,因為這樣,我越來越矛盾、越來越不了解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但要我真的說些什麼,我卻什麼都說不上來,因為…自己太渺小了,小到…我看不見自己
太多事情是壓抑下去的,一直以來都是忍讓著一切,總要自己忘記自己
如今…這一切似乎變成真的了…我開始不知道什麼是自己

這就是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