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看到捷運中正紀念堂那邊開了一間有機的洗髮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跑去消費啦!
我是去洗他的SPA的,主要是幫頭皮去角質,洗完感覺還不錯(不過如果只單一要洗髮的話,我應該會有點懶得走那麼遠,誰叫我住的這裡就很多間洗髮店可以挑了)
不過哩!有問了他幾種消費的項目,他們的護髮引起我的興趣了,所以打算下次要去護髮!

話說他給了我幾張剪髮、護髮的折價卷(應該是新開幕的關係吧!他們開幕的染燙活動折扣到過年前,不過我沒興趣,這個折價卷是到三月)
因此我就在想看是這個月底錢還有剩的話再來考慮要不要去護髮(因為這個週末要先買返鄉過年的車票會花大錢)
所以錢不夠的話,就在想要過年前去護還是過完年回台北再護(因為每次回鄉下洗髮都會覺得髮質變差,我想應該是跟水質有關)

不過我有那麼多張折價卷,一個人又用不完,所以想問說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去享受啊?我的折價卷可以分你用唷!
他那邊有雜誌、點心、茶可以享用,我們可以一邊享受一邊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