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頭暈,因為頭痛是常期以來就有的問題,可是現在反而覺得頭痛不會那麼明顯
頂多痛一下、痛一陣子、也沒有到非常的痛(痛到想撞牆的那種)
反而是頭暈讓我常常覺得不舒服(換醫生看一開始藥還覺得好像有效,後來又沒效了,也在考慮那個醫生要我去醫院檢查的事情)

而且我也覺得我現在比較不容易餓,要不然就是雖然餓了,但還是覺得有東西梗在喉嚨、胸口或胃,讓我覺得食慾不是很好
有時候還會常胃痛反胃,再加上排便的次數也增加…
眼睛也覺得滿疲勞的,讓我很不想張開眼睛,晚上又常常睡不好,到要起床時又會想睡…
有時候還會覺得呼吸都覺得不夠的感覺…
一直不停的耳嗚也讓我很煩心
真討厭這樣的爛身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