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針對我之前提說想辦信用卡的事情來說,我目前先收集到了國泰世華的資料,所以先從上面適合我的需求的卡種來做了些比較
因為我想要有悠遊卡的功能,因此能選擇的卡種就比較少了(我還不確定需不需要多辦幾張卡,然後每種卡片的功能需求不同,因此,如果只要一張卡的話,我就會需要悠遊卡的功能)
國泰的申請資格有寫到現職滿半年可以申請普卡、現職滿一年可申請金卡,這個問題就讓我發現到:我未辦好信用卡之前好像不能離職耶= ="而且也讓我在想要撐到一年申請完金卡再離職嗎?(雖然國泰有悠遊卡功能的卡片都只有普卡啦)

☆PLAY(COMBO)悠遊聯名卡:結合信用卡、悠遊卡功能,免付NT$100悠遊卡押金,即可輕鬆悠遊大台北地區捷運、聯營公車、市立停車場、臺鐵【基隆-新竹】、貓空纜車及超過10,000家小額消費特約商店,讓您交通、消費、生活,一卡就GO!
 ※年度消費滿1.2萬或3次以上次年就免年費!首年:100/12/31前,悠遊聯名卡新戶(核卡日前6個月內無持本行任一有效悠遊聯名卡,僅持本行其他卡片者),即享免首年NT$299年費優惠,其他卡別客戶申辦電子帳單或本行自動扣繳者亦享同等優惠!

☆太平洋SOGO悠遊聯名卡:
 ※太平洋SOGO悠遊普卡:首年免年費,正卡年度刷卡消費滿NT$1.2萬元或3次 (含) 以上享次年免年費。

其它要問的問題:
 看起來好像回南部還是不能用這個卡的感覺,應該要再問看看!也要問一下有沒有辦法使用在高鐵嘍!
 對帳單是不是每個月都會提供?
 如何繳卡費?
 循環信用利息是什麼?

不過看起來如果我今年不辦的話,明年的功課應該又要重新做了= ="其他銀行的等明年再問好了,現在都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